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光 友 汇 » 正文

光友汇专访: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95
  2017年11月1-3日,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7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在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https://v.qq.com/x/page/o0504vntzvp.html
  期间,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在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产业峰会上做“智慧照明及城市管理的实践探索”报告(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RLCP型石墨烯复合材料为核心技术,专业提供大功率LED照明设备及照明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石墨烯复合材料在其它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新材料研究能力,与北京理工大学和浙江大学的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在绿色照明和城市大数据运营的硬件上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中国制造20125”的国家战略指导下,公司打造智能制造C2M,高度定制化的高新技术工厂,成为城市基础设施大数据运营服务的硬件平台,未来城市的数据节点解决方案提供商。
  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给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介绍石墨烯技术及产品应用(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