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昌易美光电正式开业 首批100 条封装线投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94
   12月1日,南昌易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公司所在园区隆重举行。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领导出席典礼,其中,江西省工信委江明成副主任、江西省财政厅钟心平副厅长、南昌市政府马骏副市长、南昌高新管委会刘德辉主任致辞。
  南昌市政府马骏副市长
  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刘德辉主任
 
  作为江西省和南昌市重点引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2017 年6月30 日,在省长刘奇、南昌市书记殷美根、市长郭安等领导见证下,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0 亿元的高品质LED 器件模组项目签约落户南昌高新区,并成立了南昌易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一期将建成300 条LED 封装线及36 条贴片线,达产后年产值超过15 亿人民币。
 
  “在南昌市委、市政府、南昌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易美光电首批100 条封装线投产工作,已经完成。”南昌易美光电董事长范振灿博士在典礼上宣布。“南昌易美光电落户南昌高新区,也是南昌光谷LED全球合伙人计划又一大成果。我们热忱欢迎易美光电的到来。”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理事长王敏博士致辞中说。
  南昌易美光电董事长范振灿
 
  省、市、南昌高新区相关单位的负责人,投资人代表,供应商代表和客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江西省南昌高新区领导合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