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8 东京演艺设备技术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71
    Live Entertainment Expo TOKYO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关于演艺设备和技术的专业贸易展。

    2018 东京演艺设备技术展展会汇集专业照明,专业音响,舞台艺术,以及其他各种舞台、演出、大型活动所需的设备、技术及服务。在这个快速成长的国际展览会上,将有来自日本和亚洲的30,000名专业实力买家来场参观!




    我们相信,东京演艺设备技术展,是帮助行业媒体获得更多的读者用户以及广告赞助商的绝好机会。

    您可以参看上届展会视频了解我们的展会。>>http://www.live-event.jp/en/To-Exhibit/Show-Video/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