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人事变动:科锐任命新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291
日前,科锐(Cree)宣布任命Thomas Wessel为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这一任命从2018年2月19日起生效。Wessel将直接对Gregg Lowe(科锐总裁)负责,负责Wolfspeed电源和RF以及科锐LED组件业务的销售和市场营销。
Thomas Wessel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全球销售和营销领导经验,在汽车、工业、电子和通信市场都有所涉足。在加入科锐之前,他在NanoSemi公司任职,担任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此前,他曾担任ADI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带领公司实现连续八个季度的增长。他还在德州仪器和Atlantik Elektronik担任过销售和营销管理职位。
 
科锐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说,“Thomas在科锐涉足的市场中取得过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领导力方面的成功。科锐的Wolfspeed电源和RF以及LED组件技术对当今最需求的、不断发展的市场能否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相信Thomas会帮助我们充分挖掘科锐的潜力。”
 
据悉,Thomas Wessel获得过德国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的物理工程学位,并完成了IESE商学院的高级管理课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人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