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创平台 赢战未来 利亚德举办业绩说明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23
   2018年3月29日,利亚德集团在北京以 “聚创平台,赢战未来”为主题召开业绩说明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利亚德集团向业界解读了2017年年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并对外发布了利亚德最新研发的基于LED显示屏的Supersafe技术和Mini LED显示屏产品。此外,利亚德集团与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 开启健康视觉新时代。
 
  利亚德集团2017硕果累累 再次实现年度目标
  (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女士解读2017年年报)
 
  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女士在发布会上介绍,2017年利亚德集团营业收入实现6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8%; 净利润实现1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88%;扣非后净利润11.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69%;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连续四年高增长,再次实现年度目标。
 
  面对利亚德交出的这份靓丽的成绩单,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博士表示,主要得益于公司前瞻性的市场定位和战略布局,集团4000名同仁在分享文化的激励下,深耕LED显示,城市景观亮化,文化科技融合和虚拟现实四大朝阳行业,实现了如下经营目标:
 
  1、八成净利的增长(达12.1亿元)及7.8亿经营性现金流,企业财务指标进一步改善;2、LED小间距保持高速增长,打开了渠道销售新局面(较2016年增长4倍);3、抓住城市景观亮化和夜游经济井喷之机,实现夜景业务的超高速发展;4、文旅新业态大有星火瞭原之势,利亚德项目遍地开花结果,文化旅游新业态的春天来了;5、收购美国NP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及产品,以此为基础和突破,强势推动和引导VR产业的新局面;6、国际业务利润增长可观,国内外业务整合、融合和协同效益初显,前景喜人。
 
  基于LED显示屏的Supersafe技术和Mini LED显示屏新品重磅发布
  作为全球LED显示市场的领导者,利亚德始终高度重视原创技术创新,引领LED显示技术和产品变革。在本次发布会上,利亚德重磅发布基于LED显示屏的Supersafe技术和Mini LED显示屏新品,再次赢得各界关注。Supersafe技术,通过采用纳米材料、特殊工艺对常规小间距LED显示屏进行双重表面处理,不仅解决了产品耐候性、磕碰、静电、蓝光辐射等问题。该技术对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作出有效防护,推动小间距产品走入家庭,同时也为小间距产品在户外的应用提供了全新的方案。可以说,Supersafe技术是LED显示屏产品又一次革命。
 
  Mini LED显示屏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具备防潮、耐磨、抗静电、易清洁、高效散热等特点,并具有更高对比度和更优质自然的显示效果。利亚德认为,对于LED显示的核心技术方向:更小间距、更好视觉体验,这两点而言,Mini LED都是很好的选择,其同时满足了更高像素密度和更高显示品质的要求,除此之外,随着LED发光性能提升、工艺稳定性和应用规模的发展,Mini LED显示屏还意味着更低的成本优势。
 
  夯实“文化科技”平台,推进“幸福城市”建设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博士解读利亚德集团未来发展战略)
 
  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使得利亚德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发布会上,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博士明确提出,集团未来发展战略为:夯实“文化科技”平台,推进“幸福城市”建设。公司国内发展规划将继续通过集合平台资源,携手各级政府共建幸福城市,提供包括文旅规划、创意设计、文化演艺、夜景照明、智能显示等全业态的综合解决方案,系统实施和运营管理。公司国际发展战略将以视效和音效作为技术支撑打造国际视听产业营销和服务发展平台。
 
  利亚德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显示事业群总经理袁波先生解读利亚德智能显示及系统集成发展战略时表示,未来五年LED及小间距市场将迎来井喷,利亚德集团将积极推进销售,产品,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立足LED小间距,从取代投影、液晶拼墙的商用市场,逐步开展个人消费市场,如影院市场及大电视家用市场。
 
  利亚德集团市场总监、VR与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贾哲先生解读利亚德集团虚拟现实与数字娱乐发展战略时表示,2017年利亚德通过收购全球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公司NaturalPoint已经掌握了虚拟现实的核心技术,未来利亚德虚拟现实业务将依托这种核心技术,重点发力虚拟现实交互技术应用领域,重沉浸娱乐空间业态市场,影视数字化工业应用市场及沉浸式模拟仿真市场。
 
  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先生详细解析了利亚德集团国际业务发展战略。他表示,利亚德集团国际业务将保持国际业务与国内业务的同步、均衡发展,以科技搭建视听产业平台--通过内生发展和外围并购,使国际视听业务在集团业务中占有一定体量。
 
  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开启利亚德健康视觉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利亚德集团获得由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LED显示屏低蓝光认证证书,并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了在认证领域的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LED显示屏幕使用方式。
 
  此次利亚德获颁证书,不仅可以提升公司品牌认可度和美誉度,而且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品牌的全球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获得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显示出利亚德对用户视觉健康问题的持续关注,并将不遗余力地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产品和体验,推动显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颁证仪式后进行了双方战略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立足于原有传统检测认证服务,在此基础上逐步研发新的合作模式,拟在实验室认可、新产品、新技术认证开发、国际标准制定、利亚德新成果展示、供应商规范等方面开展合作,全面提升LED显示产品质量及用户体验。
 
  关于利亚德集团
 
  利亚德集团是一家由国内外四十多家科技文化企业组成的跨国集团,市值超过400亿元六年增长40倍。业务聚焦于四大行业:LED显示(全球市占率第一)、城市景观亮化(业务规模全国第一)、文化科技融合(首创沉浸式演艺4.0版)、虚拟现实(交互技术全球领先)。曾完成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声光电、国庆阅兵大屏、APEC会议网幕、多届春晚视效;实施了G20峰会杭州夜景亮化、武汉两江四岸景观亮化,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怀柔、金砖会晤厦门鼓浪屿、赤峰、上饶、遵义等城市的夜景提升工程;挖掘并完成了茅台、南京、宜宾、佛山、赤水、银川等诸多城市的文化演艺,水舞灯光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