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42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大赛指导单位是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支持单位是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招商银行,承办单位是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大赛指导单位、支持单位、承办单位共同组成大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办公室设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设六个专业赛,其中,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举办。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方式,以市场化的选拔机制和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努力搭建第三代半导体创新产业服务平台。自2016首次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芬兰、荷兰、以色列、新西兰、印度、德国等)近1000各项目、40余家科研院所、100余家投资机构、100余家地方高新区内上市企业参与,通过大赛平台,完成了近50家大企业命题,共计46个项目与各地高新区签订了落地意向。
 
  2018第三届大赛将聚焦第三代半导体全产业链,在涉及光电子、电力电子、微波射频等技术应用及周边产品创新内容方面征集参赛项目。
 
  附: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