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会议通知】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13次会议(TCS13)召开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81
ISA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13次会议(TCS13)将于2018年7月4日,在越南河内召开。
 
  ISA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S)始建于2011年11月。每年召开2次 TCS 会议。TCS 成立的目的是向相关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CIE等)、各国政府标准化主管部门推荐TCS 产出的标准和规范,联合其它相关国际、国家标准化组织共同推动全球和区域半导体照明标准的研发和制定进程,并促进其应用。
 
  经过7年多的发展,ISA TCS 已经成功举办了12次会议,成立了14个标准化工作组并开展了实际性的工作(各个工作的的组长均是由知名大学、知名公司、科研院所等半导体照明标准方面的专家担任),共发布了4项 ISA 国际推荐标准。
 
  TCS13会议相关信息如下,欢迎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参加。
 
  一、会议活动安排:
  1、2018年7月3日,入住酒店;
  2、2018年7月4日,09:00 - 18:00,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13次会议;
  3、2018年7月5日,河内下龙湾一日游。行程结束。
  二、会议地点:越南照明协会(越南曙光公司)
  三、会议语言:英语
  四、主办单位: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S)
  五、支持单位:
  越南照明协会(VLA)
  越南曙光公司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标准化委员会(CSAS)
  六、报名咨询:
  金女士 ISA TCS 秘书处
  Tel: +86-10-62607581
  Fax: +86-10-62607258
  Email: jinzhao@isa-world.org
  王先生 ISA TCS 秘书处
  Tel: +86-10-82690760
  Fax: +86-10-62607258
  Email: wangkai@isa-world.org
 
  七、会议日程:
  Provisional Agenda of
  the13thMeeting of ISA Technical Committee on Standardization
  (TCS 13)
  09:00 - 18:00,July 4th, 2018
  Hanoi, Vietnam
  Moderator:Mr. Andreas Scholtz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