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LED景观照明市场强劲 大峡谷光电将在中国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同花顺浏览次数:414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大峡谷半导体照明系统(StrongLED)子公司大峡谷光电(苏州)最早将于202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据悉,大峡谷光电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向中国证监会提交IPO申请。
  此次上市预计将募集2.5亿人民币(3930万美元),上市后,StrongLED在该子公司的股权将从97%降至72%。此次上市将有助于StrongLED从中国银行获得信贷。
 
  StrongLED将于2018年7月在台湾发行价值3亿新台币(1000万美元)的可兑换债券,并将用这些资金进行研发设备和生产设备的升级。
 
  为应对来自中国LED景观照明需求强劲的订单,StrongLED于2018年4月至5月在其位于中国东部的苏州工厂增加了两条SMT生产线。此外,StrongLED还将进行工业4.0升级,计划在2019年底前实现全自动化。目前已经收到订单总量价值2.5亿人民币,预计2018年综合收益将达到5亿人民币,同比增幅高达62.9%。
 
  由于政府推动,未来4-5年中国LED景观照明市场还将继续强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