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Signify助力,全球最大LED园艺照明项目扩容至68.5公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42
   全球照明领导者Signify(“昕诺飞”,原名“飞利浦照明”)4日宣布,俄罗斯最现代化且发展迅速的新鲜蔬菜公司之一Agro-Inwest将扩大飞利浦LED照明灯具在西红柿种植中的应用,从目前的25公顷扩大到68.5公顷,相当于100个足球场的温室面积。2017年,Signify和Agro-Inwest推出了全球最大的LED园艺照明项目。快速盈利和作物产量的显著提高促使该公司决定扩大对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灯和飞利浦GreenPower LED照明系统的投资,以用于番茄生产。该项目的规模表明了Signify在园艺照明领域的领导地位。
    Agro-Inwest温室一角。(图片来源:Signify官网)
 
  Signify园艺照明总监Udo van Slooten表示:“俄罗斯对本地种植的蔬菜和水果的需求正在增加,Agro-Inwest通过使用LED照明来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我们与他们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高兴继续帮助该公司提高其改善作物质量和可预测性的能力,同时降低成本。”
 
  Agro-Inwest在此前采用了飞利浦LED园艺照明灯具的25公顷番茄温室中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Agro-Inwest副总裁兼总经理Irina Meshkova表示:“飞利浦LED照明灯具可降低近50%的能耗,并提高了生长可预测性,如作物外观和产量。我们有望在两到四年内收回该项目的成本,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此外,Signify在预测收益率方面非常准确,这使我们对未来业绩充满信心。我们知道LED是未来,而Signify是可靠和知识渊博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