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 董事长邰中和一行访问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07
     7月11日,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董事长邰中和,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首席顾问、国立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刘容生,深圳讯石咨询公司总裁石明,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执行长林颖毅,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专案经理陈忆梅等代表一行到访联盟。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CEMIA)秘书长何耀洪,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秘书长于坤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副秘书长冯亚东,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副秘书长赵璐冰,星启加速器总经理王磊等代表出席并参与接待。
QQ截图20180711154107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主持会议并对到访的嘉宾领导表示欢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副秘书长冯亚东介绍了当前大陆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联盟在促进产业发展中的经验成果。
 
     第三代半导体是全球的机遇,也是各国关注的重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秘书长于坤山分享了第三代半导体当前发展状况、重点及未来趋势,同时介绍了大陆发展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努力方向及思路。
 
     在听取介绍后,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 PIDA )董事长邰中和分享了当前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转型过程中的机遇挑战与困惑。会上,双方还深入交流了看法,并形成了众多共识,一致以为两岸在半导体照明以及第三代半导体的发展上,各有所长,可以优势互补,面向未来发展有众多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具体探讨合作方向,携手向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