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OFweek 2018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OFweek激光网浏览次数:291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的“OFweek 2018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该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五届,凭借专业客观的原则,已经成为激光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同时也是激光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获得业内广泛认可!
 
  “OFweek 2018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激光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人物,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一、奖项设置:
 
 
 
  注:最终奖项以评选活动现场为准!
 
  二、评选流程:
 
  1、申报和提名(报名截止2018年8月8日):评选活动以公开形式向业界征集报名,拥有创新产品/技术的优秀企业、对行业具有重要贡献的个人均可报名参与;同时评委团也可推荐部分候选名单;申报企业请在8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传到组委会,过期恕不受理。
 
  2、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2018年8月13日-2016年8月25日):用户可登录评选活动官方网站,对参赛企业、技术、案例及人物进行投票;评委团将对入围名单进行多次讨论,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本次评分采用10分制,评委团根据评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获奖名单专家分值占60%权重,网络投票占40%权重。)
 
  3、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典礼(2018年9月18日):评选结果将于会场公布,并同步在OFweek官网公布并进行详细报道;举办隆重颁奖仪式,邀请入围企业、评委团代表、研讨会专业听众、网友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注:此次评选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票参与方式仅限网上进行,同一个IP地址一天只限投票一次。各项目获得的投票数在活动规定的投票时限内为准;奖项设置按每个入围参选项目的行业贡献程度及其影响代表性评选出2至3名最终获奖者。
 
  更多详细信息及报名参会,请登录评选活动官网:http://www.ofweek.com/award/2018/laser/
 
  三、颁奖典礼地点:
 
  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
 
  四、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