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推出LED自行车头盔:自带防脱发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76
   日本爱德兰丝公司推出了一款自行车安全头盔的产品HairRepro LED Premium,这款产品不仅可以为自行车骑手提供头部的保护,还能起到防脱发的功能。头发有问题?试一下这款头盔吧。
 
 
 
  据介绍,HairRepro LED Premium内侧设有80颗红色LED灯,这种经过特殊设计的灯在照射头皮可以促进毛发生长,起到防脱发的功效。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带上它,打开开关就行了。官方称内置的LED灯每次使用20分钟,可连续使用9次。
 
  价格方面,HairRepro LED Premium的价格为13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73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