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厉害了!12家LED相关企业荣登2018胡润百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照明周刊浏览次数:456
 
  10月10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正式出炉,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再次问鼎中国首富。许家印今年卫冕首富失败,他的财富缩水了400亿,以2500亿元位列第二。马化腾2400亿元排第三。据了解,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0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六年保持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新进前十
 
  三强格局稳固,但其财富值同后面几位的差距越来越大,后六名财富加起来,才能与前三抗衡。此外,杨惠妍(1500 亿)、王健林家族(1400 亿)、何享健和何剑锋父子(1300 亿)、王卫(1200 亿)、严昊家族(1200 亿)、李彦宏及马东敏夫妇(1150 亿)及凭借小米上市,财富增长了86%达1100亿元的雷军,重新归来的“世界铜王”王文银家族(1100亿)进入前十。
 
  在《2018胡润百富榜》1893位企业家榜单中,今年有12位LED及照明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上榜,分别为:三安光电林秀成、林志强父子(79名),欧普照明马秀慧家族(171名),木林森孙清焕(276名),利亚德李军(427名),星宇股份周晓萍家族(445名),海洋王周明杰、徐素夫妇(1087名),洲明科技林洺锋(1298名),名家汇程宗玉(1324名),世纪阳光控股陈森洁家族(1627名),麦达数字乔昕、陈亚妹夫妇(1627名),金莱特蒋小荣家族(1700名),鸿利光电马成章(1775名)。
 
 
 
  数据来源:《2018胡润百富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