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拜访松下、众拓自动化、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5
  本周,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拜访了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众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给企业负责人们详尽的介绍了广东国际电子展的情况以及目前的展会筹备进度,经过双方的交流,各公司的负责人对广东国际电子展表示了非常大的兴趣,接下来将洽谈进一步的参加展会以及合作事宜,广东国际电子展又迈进了一大步。
QQ截图20181019105723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高管合影留念)
QQ截图20181019105732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QQ截图20181019105740
(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与深圳市众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高管合影留念)
 
  经过交流,广东国际电子展得到了各企业单位的认可与支持,企业与商协会都表示支持广东国际电子展的举办,并且看好广州地区的电子行业资源。
 
  广东国际电子展在众家企业、行业商协会、行业媒体的支持下势如破竹、风生水起。
 
  指导单位:广东电子商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广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东莞市现代信息服务协会、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
 
  广东国际电子展ELEXSHOW
 
  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19年5月29日-31日
 
  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展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