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思科宣布将以 6.6 亿美元收购光学芯片制造商 Luxter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65
思科公司日前宣布,将以6.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奖励收购加州半导体公司Luxtera,预计这笔交易将于思科2019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Luxtera开发了硅光子技术,这种技术将编码成光子信息转换成光纤直接传输到半导体中,极大地加快了数据传输速度。思科表示,Luxtera先进的芯片技术,将帮助思科满足商业客户对快速和高性能网络服务的需求。
 
思科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兴的分布式云计算、移动性和物联网应用,推动着公司客户对带宽的需求与日俱增。换言之,对网络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需要新时代的联网技术,这就是我们要收购Luxtera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上周就有消息称,思科正洽谈收购光学芯片制造商Luxtera。知情人士当时称,收购价格尚未确定,但这笔交易可能会使Luxtera估值达到数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还称,在这场收购交易竞标中,思科击败了包括英特尔和博通在内的其他公司。
 
思科和Luxtera今日预计,这笔交易将于思科2019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