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需插卡无需摸索开关,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为宾客创造智能、贴心入住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3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近日宣布,旗下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助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酒店。该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可为宾客提供一键调节照明、温度和呼唤客房服务的功能。通过该智能系统,酒店员工不仅能了解客房占用状况,更可以实时接收宾客的需求,确保快速响应。系统所提供的实用信息可以提升宾客体验,优化运营并节约能源。拥有1261间客房的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是该智能照明系统的首个商业化应用。
【新闻图片】无需插卡无需摸索开关,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为宾客创造智能、贴心入住体验01
智能化酒店管理
  不妨试想一下,酒店客房不会有工作人员的不必要打扰。在进门瞬间自动调亮灯光让宾客不必在黑暗中摸索门卡;在宾客离开时自动关闭灯光空调以节约能源;它是如此的智能,知道你是否在房内,甚至能记住你对房间设置的偏好。这一切,都能被基于物联网思维设计的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实现。
  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还可帮助到酒店的运营管理者。通过集成照明、传感器、空调和酒店物业管理系统(PMS),为酒店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直观的监控界面,一目了然酒店客房状态及房内设备的运行状态。
  该系统的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可对接酒店各类系统,将信息实时传递至客房服务、维护管理等各个系统,帮助酒店提高运营效率。
  节能是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的最大益处之一。在气候炎热的地区,空调耗能可达到酒店总能耗的一半。通过分析客房内传感器的数据与酒店物业管理系统(PMS)提供的信息,该系统可以在客房无人时自动降低照明和空调等系统的运行,帮助酒店管理者在保障宾客体验的同时降低酒店能耗。
  自动客房管理系统还会显示客房的状态信息,来避免员工对客人的不必要打扰。如果房间状态被设置为“请勿打扰”,洗衣后的递送服务则会暂时中止并延后,帮助酒店员工节省时间,避免不必要的奔波。该功能的无缝流程也对提高员工满意度做出贡献。
   “我们始终将满足新一代宾客的需求为目标,不断在寻求提升运营水平、为客户传递新价值的方法。这套全新的系统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使我们全面了解整个酒店的各项运营。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帮助员工减少不必要工作,也提高了响应速度。” 史丹福瑞士酒店经理Katya Herting表示,“该系统印证了我们的品牌承诺,即通过持续创新和运用无缝化感应科技来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和品质。此次实践切实提升了酒店行业的整体标准。” 
【新闻图片】无需插卡无需摸索开关,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为宾客创造智能、贴心入住体验03
无需摸索灯光开关
   “借助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我们提供了一套全面整合的智能客房管理系统,帮助酒店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宾客体验。例如,35%的酒店宾客会保持厕所灯光常亮,以便在新环境中醒来时能马上辨明方向。然而这些光线会影响睡眠,尤其是深度睡眠的质量。而我们全新的客房管理系统可以在宾客离床时点亮低亮度的夜灯,不会完全唤醒宾客或影响房内的同住人。”昕诺飞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全球负责人Jella Segers表示,“除此之外,酒店宾客可以通过面板一键选择阅读、工作、休息或放松等预设场景,轻松控制照明氛围。”
史丹福瑞士酒店 - 智能酒店
  作为雅高酒店集团旗下标志性品牌,史丹福瑞士酒店是全球首家采用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的酒店。该酒店是东南亚最高的建筑之一,计划在2018年底完成装修并在其1261间客房中全面部署Interact 酒店智能互联酒店系统。依托该系统,昕诺飞与史丹福瑞士酒店将实现打造智能酒店领导者的愿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智能互联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