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印度照明厂商Wipro未来将重点关注联网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07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照明厂商Wipro Lighting在联网照明领域“押下重注”,以在未来几年内发展其商业照明业务。
 
  目前,它与思科和pure-LiFi密切合作,与思科合作是为了PoE(Power over Ethernet,以太网供电),与pure-LiFi合作是为了互联网照明解决方案,这两个领域它认为是商业照明正在发展的方向。
 
  Wipro商业照明业务业务负责人Anuj Dhir表示,公司对办公室以及智慧城市项目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并专门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包括传感器和基于loT的解决方案。商业室内和室外照明的市场规模固定在7,000-8,000千万卢比(686万元-785万元)之间,这正是该公司所关注的。
 
  Wipro最近宣布与Schreder合作,为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提供基于loT的解决方案,如“智能杆”,可用于在全城收集和传输多种服务数据的枢纽。他表示说, “以太网供电(PoE)的解决方案正在欧洲和美国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在印度做了一些试点,并且看到了兴趣正在增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