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推出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轻松替换现有设施内高压钠灯顶部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0
     昕诺飞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的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该产品被动散热,可一对一替换高压钠灯,并无缝接入设施内高压钠灯电气及结构。该产品旨在帮助温室种植者更方便由传统光源向LED转型,以此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降低能耗。

     与1000瓦高压钠灯相比,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在输出同等光照时,耗电可降低40%,且辐射热更少,使种植者能够更独立地控制温室内光和热。与600瓦高压钠灯相比,该产品高效节能,耗电同等情况下,可增加80%光照。
【新闻图片】昕诺飞推出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轻松替换现有设施内高压钠灯顶部照明_1
高效的补光方案
    “许多温室种植者希望寻求从现有传统照明轻松过渡到LED补光的方式,并适用于现有的温室设施结构,以此得到高产、优质的作物,并且做到生产的可预测性。“我很高兴研发出了一种真正高效的补光方案,可有效减少光线遮挡,且无需主动冷却,温室种植者可以轻松享有LED补光为喜光作物提供的所有优势。”昕诺飞植物照明负责人Udo van Slooten说,“昕诺飞植物专家、客户经理和应用工程师携手,共同为温室种植者制定了适合其温室环境的最佳补光方案。”

【新闻图片】昕诺飞推出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轻松替换现有设施内高压钠灯顶部照明_2
安装便捷且成本经济
     全新的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适用于现有高压钠灯电气与结构,温室种植者可以轻松实现从高压钠灯顶部照明到LED顶部照明的整体替换,也可创建高压钠灯和LED顶部照明混合使用的照明系统。该产品给予温室种植者极大的灵活性,能够针对特定作物提高光照强度,还可以在不增加电力消耗的情况下,扩大补光面积。
     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Compact将作为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产品线的延伸,于2019年秋天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LED顶光模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