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极芯光与NIMS签氮化物红色荧光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2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近日,北京宇极芯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宇极芯光)与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terial Science(NIMS)签署了氮化物红色荧光粉(1113体系S/CASN红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
  NIMS于2019年2月1日在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宇极芯光获得NIMS授权使用1113体系氮化物红粉开发、制造LED光源产品专利许可。基于宇极科技与三菱化学在S/CASN体系红粉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宇极全力支持NIMS这一行动。宇极芯光为一家专业LED光源的制造商,是中国大陆首家与NIMS签订该协议的LED封装企业。此外,同时公布签约的还有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其他四家企业。
 
  NIMS于2018年10月1日起宣布,改变原来的S/CASN体系红粉专利授权模式。由过去将荧光粉制造和应用两种授权同时授予特定的荧光粉企业,再由荧光粉制造企业将应用专利授权给封装企业的模式,改变为将对荧光粉制造企业和封装企业单独实施授权的的方式。 这种方式的实施,对中国大陆规范使用专利S/CASN红粉进行封装器件制造的情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