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科技部“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专家组一行莅临天域参观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CASA浏览次数:474
     2月23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卞曙光、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处长史冬梅、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副调研员曹学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陈弘达等,一行数人来天域参观指导工作。天域半导体总经理李锡光、生产总监孔令沂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和专家一行。
 
以碳化硅为代表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因其巨大的经济、国防、社会效益,已经成为我国下一阶段科技和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而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材料,天域作为国内最早投身碳化硅外延片研发和制造领域的企业,必然要肩负起相应的企业和社会责任,为产业的整体进步贡献力量。
作为2016年两项科技部“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的参与单位,天域给到访的领导和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公司总经理李锡光会同生产总监孔令沂博士一道,给来访的领导和专家介绍公司目前的设备和生产情况。公司在原有6台外延生长设备的基础上,新引进了6台国际最先进的外延生长设备,相关的配套工作已经完工,设备将在近期进行量产前的调试。
 
参观结束后,来访的领导和专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领导和专家高度评价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对天域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天域总经理李锡光先生,对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科研投入,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碳化硅外延晶片,为行业发展、国家产业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