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向肯尼亚捐赠发电站、照明设备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59
   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和松下公司在肯尼亚纳罗克县(Narok County)推出离网解决方案项目(Off-grid Solutions Project)。松下于2019年1月31日在纳罗克Ilkimati社区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捐赠了供电站、太阳能存储装置、太阳能灯及其他照明设备。
 
  捐赠详情
 
  太阳能站:2套(Ilkimati小学/Enkutoto医务所)
 
  太阳能存储:7套(教堂)|太阳能灯:150套(该社区150户家庭)
 
  及额外一套照明设备
 
  此次离网解决方案项目是松下为庆祝公司百年华诞所开展的其中一项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该项目针对亚洲及非洲大量人口未接入电网的社区,松下与致力于解决社会问题的非政府组织在这些地区积极开展合作。在肯尼亚,世界宣明会作为合作伙伴组织实施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
 
  该项目将为纳罗克县一个未接入国家电网的地区提供太阳能电力。据肯尼亚人口与住房普查数据显示,肯尼亚全国有22.7%的家庭接入国家电网。而在纳罗克县,仅5.6%的家庭被电网覆盖。
 
  具体而言,这一新项目已向Ilkimati小学和Enkutoto医务所提供两个太阳能站及照明设备。他们还收到了太阳能存储装置。此外,松下向该社区150户家庭捐赠了太阳能灯。这将大大改善这一偏远地区儿童及社区的福祉。
 
  为提升该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对受益人群就电力和系统的基本知识,以及设备维护进行培训。一旦该地区覆盖太阳能电力,世界宣明会将帮助该社区开展一些创收活动,例如家禽养殖和校园园艺(将全面配备太阳能供电滴灌装置)。
 
  此外,还将利用太阳能照明系统推出阅读营,以提高儿童及成人的识字能力。另外,提供太阳能灯来取代油灯还将帮助Ilkimati社区的居民避免室内空气污染的伤害,从而改善居民的健康状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