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半导体材料产值519亿美元:台湾/韩国/大陆居前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309
   据台湾地区“中央社”报道,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统计,2018年全球半导体材料总产值达519亿美元,其中台湾地区、韩国、大陆地区的市场产值位居全球前三。
 
  2018年,全球半导体材料总产值达519亿美元,增长10.6%,突破2011年创下的471亿美元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晶圆制造材料产值322亿美元,增长15.9%;封装材料产值197亿美元,增长3%。
 
  具体排名而言,台湾地区半导体材料市场114.5亿美元,增长11%,这也是台湾地区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韩国市场87.2亿美元,增长16%,是去年增长幅度最大的市场,并超越大陆地区,成为全球第二大半导体材料市场;大陆地区市场84.4亿美元,增长11%,为全球第三大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