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CASA联盟新能源汽车与半导体专利培训班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9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主办,由北京华创智道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承办的新能源汽车与半导体专利分析培训班在广州南沙成功举行,来自各个公司的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portant;">

portant;">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孙琨老师对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的概念、意义以及企业知识产权各发展阶段的表征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如何高效产出知识产权、如何有效保护产品/技术进行了细致的讲授。同时,针对如何运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这一方面,孙老师列举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portant;">北京华创智道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CEO汪勇发布了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专利分析报告,讲述半导体及新能源汽车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问题。同时,汪勇老师针对第三代半导体及新能源汽车企业知识产权挖掘布局设计的内容进行了讲授。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内容,也是由汪勇老师在课程中间结合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建设及关键技术创新进行了讲解。

portant;">北京华创智道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褚战星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的概念和必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对于如何针对竞争对手有效布局知识产权、如何针对产业链有效布局知识产权、企业知识产权布局设计策略和技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读。培训过程中,褚战星老师还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布局设计相关案例,帮助学员更好的了解如何进行企业知识产权布局设计。

portant;">
学员报道

领导讲话


portant;">
授课环节

portant;">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概述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专利分析报告

高价值专利布局与培育
 

portant;">精彩汇报

portant;">互动问答

以上是本次培训班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