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入选国家标准委第一批团体标准培优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标委会浏览次数:568
   7月10日,团体标准培优计划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民政部、中国科协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中,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等28家社会团体入选团体标准培优计划,CSA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做典型发言。
  启动会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崔刚司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团体标准培优是高质量发展对标准化工作的必然要求。社会团体是团体标准的制定主体,也是团体标准化工作的责任主体,要以团体标准培优计划为抓手和切入点,推动一批有基础、有潜力的社会团体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创新发展、引领行业进步、开拓国际市场,制定发布一批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团体标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带动我国团体标准化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2019年度团体标准培优的重点工作是,围绕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如消费品升级、质量提升、脱贫攻坚、中国制造2025、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优先纳入实施标准化战略的社会团体,鼓励参与培优计划的团体标准比对、参照、瞄准国际同类、同行业、高水准的社会组织,制定自身的培优工作目标。
 
  CSA将积极落实团体标准培优相关任务,持续推动科技与产业融合,制定市场需求的团体标准,推动团体标准国际化发展,深入推进团体标准的推广实施,打造各利益相关放实质性参与、共同获益的标准化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