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股权转让完成尽调工作/创维展出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高工新型显示浏览次数:245

1月7日,显示资讯一览:联建光电复牌,股权转让完成尽调工作;创维发布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及8K电视;1月上旬TV主流尺寸面板价格全面上涨;欧菲光总经理谭振林辞职,赵伟接任。

01、联建光电复牌,股权转让完成尽调工作

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刘虎军及熊瑾玉筹划的股权转让事宜,通过双方的沟通与协商,目前意向收购方(某地方国资旗下全资企业)已完成对公司的尽调工作,并对相关核心交易条款达成共识。

因刘虎军及熊瑾玉股票存在质押情形,故此次股份转让事项需意向收购方相关有权部门审批以及债权方内部审批通过才能正式生效。联建光电已于1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2、创维发布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及8K电视

CES 2020开幕前,创维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W81系列电视及首款量产8K电视Q91系列。

创维是国内首家具备OLED模组自制(OBM)能力与资质的电视厂家,而W81系列电视为创维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机身厚度仅4.6mm,具有壁纸形态。Q91系列则为创维首款量产8K电视,是目前Q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采用8K IPS硬屏。

03、1月上旬TV主流尺寸面板价格全面上涨

群智咨询数据显示,受获利改善的驱动,面板厂涨价意愿强烈,预计除75吋面板外,1月上旬TV主流尺寸面板价格将全面上涨。而75吋价格跌幅将逐步收窄,部分厂商价格趋稳,整体均价有望在春节后止跌回稳。

04、欧菲光总经理谭振林辞职,赵伟接任

欧菲光发布高层人事异动公告,称公司总经理谭振林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谭振林持有欧菲光股票1,508,350股。此外,欧菲光董事蔡高校因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蔡高校间接持有欧菲光司股票311,151,960股。

经欧菲光董事长蔡荣军提名,赵伟接任总经理职务。赵伟持有欧菲光股票603,693股,2005年入职欧菲光,最近职务为欧菲光董事兼副总经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