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鸿利智汇Mini LED正在扩产/大族激光下修年度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高工新型显示浏览次数:262

    1月9日,显示资讯一览:鸿利智汇Mini LED业务正在扩产;广东聚华联合TCL华星发布喷墨打印可卷绕柔性OLED屏;康佳宣布重回美国市场;大族激光下修2019年度业绩预告;合力泰印度工厂单月出货突破1亿。

01

鸿利智汇Mini LED业务正在扩产

鸿利智汇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公司Mini LED将以广州为主要生产基地,深圳为研发中心,有多款产品已完成小批量试产,大批量试样,部分机型具备量产能力。因Mini LED需求增加,公司Mini LED业务正在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扩产。

鸿利智汇表示,公司Mini LED现已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聚焦于行业前沿技术及LED细分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公司在涉及Mini LED领域的巨量转移技术、大尺寸面板上有大幅度突破,已与转移设备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此外,鸿利智汇表示,公司Mini LED芯片主要供应商有晶元光电、三安光电和华灿光电。

02

广东聚华发布喷墨打印可卷绕柔性OLED屏

TCL华星宣布,由广东聚华、TCL华星光电等企业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31英寸喷墨打印可卷绕柔性样机首次面世。

TCL华星介绍称,该样机尺寸为31英寸,采用氧化物TFT背板驱动,顶发射器件结构,开口率达到50%以上,白场亮度达到200nits,整机DCI-P3色域达到90%(无彩色滤光膜),为全球首款基于印刷技术的可卷绕柔性OLED样机。

03

康佳宣布重回美国市场

CES 2020展会上,康佳宣布重回美国市场,深入到更具壁垒的科技输出、品牌输出。据官方介绍,康佳已具备Micro LED 8K产品系统整合设计及生产实力,且可推出8K、7K、6K、5K、4K、3K、2K整个系列Micro LED产品。

04

大族激光下修2019年度业绩预告

大族激光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的公告,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5%-55%修正为:下降58%-63%,预计盈利6.36亿元-7.22亿元。

对此,大族激光表示,2019年四季度,公司部分客户订单延迟发机,根据公司坏账计提政策对部分存在坏账迹象的客户进行了个别计提。

05

合力泰印度工厂单月出货突破1亿

合力泰日前在调研活动上表示,印度工厂自去年6月投产以来生产经营稳健,单月出货金额突破一亿元人民币。同时作为当地布局最为完善的厂商,具备生产销售触摸屏模组、显示屏模组、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四种产品,打通了印度当地的电子产业链,也是手机厂商在印度开拓市场有力的伙伴。目前印度工厂已开始为一线手机品牌客户供货,预计2020年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