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兆驰股份控股子公司兆驰节能今日新三板退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兆驰股份公告浏览次数:69

1月10日,兆驰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兆驰股份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并由公司承诺回购异议股东股票的议案》:同意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节能”)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并承诺对提出股份回购需求的异议股东,公司将协商回购异议股东股票。

兆驰股份表示,近日,兆驰节能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向其出具的《关于同意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0】85号),同意兆驰节能股票(证券代码:838750,证券简称:兆驰节能)自2020年1月13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兆驰节能股票终止挂牌后,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退出登记手续。退出登记后,公司股票登记、转让、管理等事宜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

资料显示,兆驰节能主营业务为LED器件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兆驰节能主要客户包括兆驰股份、创维、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康佳、佛山照明、阳光照明、三雄极光、宜美照明等,在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