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华为折叠屏手机月销量达10万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镁客maker网浏览次数:356

虽然折叠屏手机又贵还有折痕,但消费者乐意买。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的折叠屏手机陆续开卖,业内也非常关注这种开创屏幕创新的手机销量情况。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 X从去年11月在国内上市以来,每月销量达到了10万部,而它的售价是16999元。

目前,华为的折叠屏手机一开售便会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当初第一次开售的时候,由于数量有限,市面上更是把1万7的手机价格炒到了8、9万。

华为方面也表示,一直在跟供应商努力提高Mate X的产能。

同样于去年上市的三星Galaxy Fold销量情况与华为相差不大,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在CES 2020上表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实际卖了40万到50万台左右,这部手机从去年9月开始陆续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售价为15999元。

从目前两款主流折叠屏手机的销量情况和使用体验来看,虽然产品有诸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消费者还是非常乐于尝试新事物的。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的二代折叠屏手机也将陆陆续续发布。余承东已经明确表示,今年2月会发布Mate Xs,该款手机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坚固的显示屏并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会向华为销售折叠式OLED面板。

另一方面,三星也将在2月的手机发布会上推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二代。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折叠屏手机技术以及供应链的逐渐完善,今年或许将有更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折叠屏手机大军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