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安与先导高芯签署定增补充协议/三星采用喷墨印刷QD-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高工新型显示浏览次数:159

    1月15日,显示资讯一览:三安光电与先导高芯签署定增补充协议;三星决定采用喷墨印刷QD-OLED;可折叠OLED笔电有望在2022年推出;STRATACACHE与京东方达成合作;深天马A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

01

三安光电与先导高芯签署定增补充协议

三安光电与长沙先导高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先导高芯)签署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协议一》,约定三安光电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发行方案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前,先导高芯承诺并保证认购资金全部募集到位。如乙方无法完成认购资金募集的,承担《认购合同》约定的违约责任。

02

三星决定采用喷墨印刷QD-OLED

日本材料厂商JSR正在开发向三星QD显示产线供应用的量子点墨水。预计将于三星材料系列公司三星SDI展开竞争。

三星显示从去年底开始采购QD显示产线相关设备。今年下半年将完成设备安装,计划明年起生产线正式稼动。三星决定采用喷墨印刷工程用于形成彩色滤光片(CF)用量子点光变换层。韩国材料厂商相关人士称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选定供应商。

03

可折叠OLED笔记本电脑有望在2022年推出

IHS认为,PC制造商渴望将柔性面板作为笔记本电脑创新的驱动因素,并探索其可行性;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研发投资有助于维持高端品牌的形象。点发光使OLED面板在实现高对比度方面具有成本效益。专业用户对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OLED在Creator PC显示器中有更多机会,但必须首先解决其预期寿命的问题。

04

STRATACACHE与京东方达成合作

STRATACACHE1月14日宣布,公司与京东方达成合作关系,以将全系列的品牌LCD显示技术推向市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京东方在10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00个客户在STRATACACHE的客户群,为京东方带来即时的分销增长,同时帮助STRATACACHE向其客户群提供最优质的显示技术和新功能。

京东方B2B CSPO董事姚继凯表示:STRATACACH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基础设施,可以销售,分销,服务和支持我们的先进显示技术。

05

深天马A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

1月15日,深天马A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12月末借款余额为261.06亿元,相较2018年末累计新增借款金额53.18亿元,而2018年末净资产为260.05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2018年末净资产比例已达20.45%。

深天马A表示,公司2019年度累计新增借款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