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升级SR LED驱动器系列产品,符合全新D4i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8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全面升级其应用于户外照明系列产品的驱动器--飞利浦Xitanium Sensor Ready Xtreme LED驱动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全部具有D4i 认证 。这一联合认证项目旨在规范市场标准,促进照明广泛应用于物联网,助力打造智慧楼宇或智慧城市。在D4i认证驱动器的支持下,用户可以选择先安装智能互联灯具,在运营后实现智能互联升级,也可直接一次性完成现有照明系统的智能互联升级。到2020年第二季度,昕诺飞将全面升级用于室内照明的符合D4i标准的非隔离飞利浦XitaniumSR 可调光系列驱动,以促进市场应用节能技术及新标准。

全新D4i标准由数字照明接口联盟(DiiA)发布,涵盖硬件接口、数字通讯、数据报告与能耗需求等关键特性。获得D4i标准认证意味着灯具、传感器和通讯节点间具备即插即用的互通性。符合D4i认证的产品将使LED照明设备更加智能具备前瞻性易于物联网的联接。
【新闻图片】昕诺飞升级SR LED驱动器系列产品,符合全新D4i标准 01
“数年前,我们开创性地研发出Xitanium SR Xtreme LED驱动器。今天,我们将驱动器产品线拓展至D4i认证范围”,昕诺飞室外LED驱动器产品经理Paul Sloekers表示,“全新D4i标准的推出对我们的客户意义重大,他们可以借助其互联互通性能快速投入智慧城市建设。”
 
D4i认证不仅面向户外驱动器,还面向室内驱动器。D4i认证实现灯具内部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DALI)的标准化,定义智能互联照明网络数据的存储和传递方式。D4i标准在DALI-2标准基础上新增了传感器等控制元件的电源供应标准(DALI 250标准)、灯具信息(DALI 251)、功率计量(DALI 252)以及自诊断(DALI 253)等相关数据的存储和报告标准。灯具制造商可依据标准制造易于集成进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的灯具。
【新闻图片】昕诺飞升级SR LED驱动器系列产品,符合全新D4i标准 02
“推出全新D4i标准是我们迈向智能互联照明的重要一步。标准化有助于确保从灯具、传感器到控制元件构成系统的每一个部件都能无缝连接协同工作,从而让更多的终端用户受益于智能互联照明”,昕诺飞LED线型灯具驱动器产品经理Simone van Leeuwen表示。
 
昕诺飞所有D4i认证产品均带有D4i认证标识,支持DiiA官网查询验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