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20根智慧灯杆在西安航天基地“上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浏览次数:334
近日,在西安航天基地的航天中路,20根“智慧灯杆”建成亮相,这是西安首批投入使用的5G全功能型智慧灯杆。它上面不仅有摄像头,还能一键报警,同时装有先进的5G设备,另外灯杆最顶端还集成了城市环境监测模块,能够对噪音、温度、湿度、PM1.0、PM2.5、PM10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测。截至目前,辖区已建成220个智慧灯杆。

1.jpg

据悉,这只是航天基地建设“智慧城市”系统中的一部分。目前,智慧航天全景协同系统还处于试运行阶段,接下会进一步完善系统,为全市智慧城市建设打造“航天样板”。
 

去年5月,航天基地全面启动创建新型智慧城市试点项目,其中包含了智慧交通、智慧公园、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慧环保五大领域,通过整合各类资源,达到优政、惠民、兴业的目的。截至目前,五大领域的系统平台已基本建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