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启照明非凡潜力:昕诺飞推出全新NatureConnect照明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3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宣布,正式推出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NatureConnect,这一全新的照明解决方案受到自然光的启迪,可使人们更加快乐和健康。该系统秉承生态设计原则,充分利用室内空间中的自然元素来创造健康、愉悦又鼓舞人心的照明氛围。瑞典斯堪斯卡公司的波兰华沙办公室正在进行NatureConnect的全球首个试点,该公司是国际领先的项目开发和建设公司。
【新闻图片】开启照明非凡潜力:昕诺飞推出全新NatureConnect照明解决方案 (1)
现代社会中,人们9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但在室内却无法获得能够保持健康的阳光。足量的阳光照射、对大自然色彩和动态变化的感知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可影响我们的情绪、精力、舒适度、睡眠质量和整体健康状况。帮助员工保持健康和活力已成为企业经营者的重要目标。NatureConnect照明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提升人们的身心状态,从而提高生产力、注意力和工作满意度。
【新闻图片】开启照明非凡潜力:昕诺飞推出全新NatureConnect照明解决方案 (2)
“上班族的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室内,所处环境的质量会影响员工的健康、舒适度和工作效率。多年之前我们便意识到工作环境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不断将各种创新且环保的设计方案应用到办公建筑中,以此改善员工们的健康。”斯堪斯卡中东欧商业发展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arzyna Zawodna-Bijoch说道,“将自然光引入室内也是方案之一。研究表明,优质的照明体验能够影响人们的感官和效率。与昕诺飞的合作项目则为我们提供了改善员工办公体验的机会,非常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新闻图片】开启照明非凡潜力:昕诺飞推出全新NatureConnect照明解决方案 (3)
凭借昕诺飞模拟自然光的可靠经验,NatureConnect不仅涵盖Daylight、Skylight和Lightscape在内的各类LED灯具,操作也十分便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创建照明场景。
·模拟自然节律:通过灯光模拟自然节律,使人们在白天充满精力,晚上安心入睡。
·提供天空景观:营造自然灯光氛围,增强人们的自由感和时间感。
·沉浸于自然之中:使用从大自然中汲取色彩来激发正面情绪、提高创造力,帮助员工更积极地协同工作。
“我们已经成为室内一代,生活在‘永不下线’的世界中,寻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变得愈发困难。”昕诺飞首席创新官邱戎红(Olivia Qiu)表示,“但也有不少公司正在改变做法,并意识到对员工健康和福祉的投资可获得回报,因为只有健康幸福的员工才能推动企业兴旺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