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70亿发力化合物半导体!先导高芯、格力电器入股三安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88
 6月29日,三安光电发布公告,披露了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

公告显示,2019年11月,三安光电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之后经过数次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敲定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细节。

公告显示,2020年6月5日,三安光电及主承销商向长沙先导高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先导高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发送了《缴款通知书》。截至2020年6月10日,已收到2家发行对象缴纳的认购本次发行的资金人民币7,000,000,000.0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00,916,380股,发行价格为17.4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00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33,912,197.79元,募集资金净额为6,966,087,802.21元。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三安光电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先导高芯将持有公司股份286,368,843股,占总股本6.39%;格力电器将持股114,547,537股,占总股本2.56%,先导高芯、格力电器皆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安光电表示,本次发行后,公司净资产将大幅度增加,资产负债率相应下降,公司资产的质量得到提升,偿债能力得到改善,融资能力得以提高,资产结构趋于合理,不会对公司高管人员结构造成重大影响,有利于公司治理结构的优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