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减持1.81%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7
  6月29日,利亚德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累计达到1%的情况。
 
  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军先生出具的《减持公司股份情况的告知函》,李军先生因归还个人借款(主要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补仓及兜底、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兜底、配偶增持公司股票借款、归还质押贷款利息等)所需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公告披露日,李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冬英女士(母亲)、杨亚妮女士(配偶)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45,96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占剔除回购股份后公司总股本的1.83%。其中,李冬英女士、杨亚妮女士减持的全部金额用于借给李军先生归还银河证券借款。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完成后,李冬英女士、杨亚妮女士不再持有利亚德公司股份,李军先生依然持有公司29.19%股份,仍为利亚德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利亚德主营业务为智能显示及显示外延应用业务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VR体验。
 
  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公司营收下滑45.9%至12.16亿元;受固定费用支出影响导致净利润下滑95.66%至1480.69万元;同时因客户复工等问题致使收款较差,现金流入减少,但人工成本、房租等固定现金支出变化不大,致使一季度现金流净额为-1.66亿元。
 
  根据2020年一季报,受到疫情的影响,第一季度的有效运营时间仅有1月份的半个月。公司虽然在2月10日开始陆续复工,生产复产,但由于物流原因,产品生产出来无法运输;客户现场不能进入,导致已经在实施现场的产品无法安装和调试。
 
  一季度,公司境内收入6.14亿元,同比下降62.59%;境外收入6.02亿元,同比微降0.64%。公司境内业务营业收入受疫情影响较大,境外业务受境内物流出口影响,境外收入略有下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控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