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四川自贡“路灯管家”项目在重庆荣昌“新风小院”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自贡共青团浏览次数:216

7月5日,渝西川东创新创业大赛暨荣昌区新时代“新风小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现场进行了渝西川东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对盘龙镇集体经济产品——太阳能路灯进行了交付。这意味着,由四川省自贡市企业打造的“路灯管家”项目仅用20天就在荣昌落地。

据悉,自贡“路灯管家”项目是自贡市高新区川南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入孵企业自贡市亿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路灯节能管理系统和运用模式。在渝西川东创新创业大赛上,该项目从来自川渝的2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该项目采用“业主零投入、使用零风险、路灯全托付”的创新合作模式,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一经推出就在自贡市大安区、富顺县、荣县等部分乡镇成功实施,已有26盏太阳能路灯在荣昌区广顺街道麻柳村投入使用,已经具备面向农村大面积推广的条件,市场潜力巨大。

“路灯管家”落地后,项目运营方将与荣昌区盘龙镇长岭社区集体经济项目的领锋太阳能路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目前,该项目已收获来自荣昌区万灵镇、清流镇的订单。该项目的成功推广,将为进一步推动渝西川东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落地落实,引导创业项目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深化川渝合作,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