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科智城与广交会广告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节选自中科智城浏览次数:76

7月7日,广交会集团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一行莅临中科智城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围绕智慧城市、物联网、广交会展览等主题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国家商务部的直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展览服务机构之一,迄今已有32年的会展服务经验。该公司业务包括包括“会展划”、“会展视觉”、 “会展传媒”、“会展组织”、“会展服务”及“会展工程”六大板块,主办及承办的展览项目包括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展览会(深圳)、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览会(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深圳)、广东国际海洋装备博览会、天津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等,并先后成立上海海展广告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海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深耕华南、华东、华北会展产业。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聚焦在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线上线下展览及活动平台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智慧城市、物联网等主题开展展览及品牌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