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美国MaxLite对照明公司ATG Electronics和前雇员提起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76

美国知名LED照明供应商MaxLite近日宣布提起诉讼,并提交了一份针对ATG Electronics(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LED照明公司)和David Wyatt(MaxLite的前雇员)的即时临时限制令(“TRO”)的单方面申请,以防止他们使用MaxLite的机密、专有和商业机密信息,不公平地与MaxLite竞争。

TRO是在对ATG和Wyatt提起诉讼的背景下提出的,该案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央区地方法院进行审理。MaxLite表示,该诉讼是基于ATG和Wyatt共同窃取MaxLite的机密和专有信息、商业机密以及来之不易的行业知识,试图复制MaxLite成功的商业战略和令人羡慕的业绩记录。

在诉讼中,MaxLite指控ATG与Wyatt合谋,以获得对其不公平的竞争优势,并将数百万美元的业务从MaxLite转移到ATG。被告瞄准了几个主要的MaxLite项目和客户,包括加利福尼亚统一学区项目,大型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照明项目以及重要的全国客户和全国分销商。MaxLite寻求司法干预,以阻止被告不当和非法地将MaxLite作为目标,试图取代MaxLite成为这些项目和客户的供应商。

据MaxLite介绍,起诉书详细描述了旨在不正当地复制MaxLite在照明行业数十年的卓越发展和实施的专有销售和营销战略、定价政策和供应链信息的阴谋。

根据他们的行为,ATG和Wyatt被指控:违反了MaxLite和Wyatt之间的分离协议;严重干扰了分离协议项下的MaxLite的合同权利;蓄意干扰MaxLite的预期经济利益,以及与供应商、客户、经销商、承包商和代表的业务关系;利用在任职期间委托给Wyatt的MaxLite机密专有信息,窃取商业秘密、进行民事阴谋和不公平竞争等。

MaxLi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pencer Bolgard表示:“我们一直在监控市场是否存在侵犯我们专有权、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的潜在行为,并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MaxLite的权利,从而对侵权者采取强硬的立场。” “我们不会容忍对受保护信息和专有技术的非法和不道德使用。在得知ATG未能改过自新,继续不适当地针对我们的公司和队友后,我们又对其提起诉讼,以及起诉我们的前雇员——他正在与ATG合作窃取MaxLite的业务并骚扰我们现在和以前的队友。”

MaxLite称,这不是ATG首次不公正地将MaxLite关键人员作为目标,试图利用他们拥有的机密和专有的MaxLite客户、产品和渠道信息。MaxLite先前起诉了ATG和三名前MaxLite雇员,这些雇员被招募到ATG工作,违反了员工与MaxLite签订的竞业禁止协议。在该案中,MaxLite已与其中两名前雇员(“和解雇员”)达成和解,并获得了对第三名雇员的默认判决。

这些前雇员自己也起诉了ATG,试图迫使它履行所谓的协议,支付与此事有关的法律费用。正如“和解雇员”所描述的那样,“ATG不仅没有按照承诺保护和保卫我们,而且还解雇了(我们),”新闻稿中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