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亿光、光鋐在德专利诉讼获胜,涉垂直芯片表面粗化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钜亨网浏览次数:151

LED厂亿光与光鋐控诉首尔半导体欧洲专利号EP1697983无效,德国联邦专利法院7月2日判定,该专利全部权利项无效,亿光及光鋐对判决结果表示肯定,亿光并强调,针对市场上对公司所散播的不实消息,将采取必要法律行动。

亿光及光鋐组成的专利诉讼策略联盟,在2018年3月14日向德国联邦专利法院提起专利无效诉讼,控诉首尔半导体欧洲专利号EP1697983(德国专利号DE60341314.5) 全部权利项应属无效,该专利属于垂直芯片表面粗化技术。

对于判决结果,亿光及光鋐表示,专利权最主要目的是为保护创新研发结果,以鼓励产业发展。针对竞争对手借由诉讼手段干预市场及散播不实消息的行为,应同心协力提起专利诉讼,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捍卫客户及股东权益。

亿光不断投入及扩充技术及产品研发、制造及设计能力,加深智慧财产权布局,以强化产品的竞争力。目前已取得美、中、日、欧、韩及台等地区多件关键专利,将持续提供客户优质服务及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