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335家公司/机构已报名这场Mini/Micro LED年度盛会!(附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LEDinside作者:Andygui浏览次数:258

近期Mini LED相关的信息持续刷屏,苹果、三星、TCL等大厂纷纷传出量产的消息,Mini LED的关注度迅速上升。

TrendForce集邦咨询旗下LEDinside、WitsView联手ISLE(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音视频智慧集成、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31日(ISLE 同期)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2020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资深行业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将与大家分享显示技术的最新信息及市场行情。

截至8月13日,已有335家单位的人员报名研讨会,以下是名单: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