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聚灿光电:子公司拟投资35亿元扩产Mini/Micro LED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438
聚灿光电4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近日签订《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项目进区投资合同书》,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将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辖区投资聚灿光电扩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主要产品为Mini/Micro LED 氮化镓、砷化镓芯片。
 
聚灿光电表示,公司产品位于LED产业链上游,技术门槛和附加值均较高。公司的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蓝光LED芯片及外延片,公司所生产的高亮度蓝光LED芯片经下游封装后可广泛应用于照明及背光源等中高端应用领域。

随着技术进步、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以及行业渗透率的不断提高,国内LED芯片行业整体呈现增长趋势,行业集中度逐步提高,LED芯片高端新兴应用的市场规模快速提高。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行业竞争环境的新态势,公司在已有产业布局的基础上,亟需进一步加强新兴高端应用领域的高光效LED芯片的产业布局,巩固并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的技术水平,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同时持续跟进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确保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进而实现企业价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