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明微电子成功科创板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财经小二浏览次数:440
9月4日,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微电子”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1859.2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明微电子拟募集资金46229.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智能高端显示驱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集成电路封装、研发创新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明微电子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数模混合及模拟集成电路领域,产品主要包括 LED 显示驱动芯片、LED照明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LED显示屏、智能景观、照明、家电等领域。
 
据了解,明微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驱动发展,注重集成电路技术的研发升级,通过产品迭代更新构筑市场竞争优势。明微电子自主研发的恒流精度控制技术、SM-PWM协议控制技术、LED状态侦测技术、消除耦合技术、OUT开关时序控制技术、消影技术、节能控制技术、高压自启动和供电技术、线性全电压驱动技术、开关调光调色技术、并联写码技术、自适应设置芯片参数技术、恒功率控制技术、多段开关控制技术、可控硅检测技术等多项技术具有显著优势,在集成电路领域竞争实力突出。
 
明微电子一贯坚持技术创新,针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始终坚持将客户需求、市场导向与研发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在驱动芯片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技术水平较高。凭借显著的研发及技术优势、丰富的知识产权积累,明微电子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高性能、品质可靠、适用性强的系列产品。明微电子知识产权积累丰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明微电子已获得国际专利6项,国内专利215项(其中发明专利114 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208项,软件著作权8项。
 
未来,明微电子将以制定的发展战略为指引,在深入研究行业发展阶段和产品、技术未来趋势的基础上,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完成产品升级和产业链延伸,扩张公司的业务领域,提升技术的领先水平,引进更多研发人才,提升技术研发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在驱动芯片领域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技术及行业应用领域,力争打造为全球LED驱动IC领域的领军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