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苹果加速让供应商准备mini LED背光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天极网浏览次数:402
由于苹果旗下产品销量庞大,其不但设计需要提前规划,产能同样如此。最近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已经加速让供应商准备mini LED背光屏,已经在为新一代iPad Pro做准备。通常来说,mini-LED背光亮度高于OLED与其他背光,前者甚至可以达到HDR 1400,而这也是苹果为什么考虑采纳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有计划考虑使用1万颗LED的mini 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意味着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这样能为新一代iPad Pro的显示带来更高的对比度与更丰富的色彩表现。
按照苹果一贯的新品发布节奏,新iPad Pro将在明年3月左右亮相。目前也有部分有关全新mini LED屏幕iPad Pro的爆料,外围消息称新品将搭载5nm制程工艺的A14X芯片(iPhone12系列同款),内置高通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5G)同时辅以至少6GB内存,其他诸如键盘、Apple Pencil等配件同样不会缺席。
相对手机而言,平板产品线的硬件更新与功能创新步伐偏慢,但苹果仍能常给到我们不错的惊喜。尤其是在流畅与品质加持下,iPad的综合体验令人满意。相信新一代iPad Pro上马mini LED背光屏之后,其观感体验将继续精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