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集团拟5亿元出售惠州工业园,买家是湾东智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4
今年6月初,长方集团宣布,鉴于公司在江西已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长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拟将部分生产线搬迁至江西长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届时公司惠州工业园将闲置。为降本增效,长方集团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惠州市长方照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长方”)100%的股权或将惠州工业园进行转让/出售处理。
 
日前,长方集团公布了最新进展。经过与多名意向客户洽谈,公司近期与惠州湾东智谷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湾东智谷”)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
 
湾东智谷拟收购惠州长方100%的股权,交易价格未定,但双方同意,惠州长方拥有的惠州工业园作价5亿元(不含税)。

资料显示,惠州长方的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家居、光电产品系列与LED应用领域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配套项目方案设计、技术改造、工程安装、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电器、电子产品、模具的生产和销售,实业投资,国内贸易,货物与技术进出口,房产租赁,物业管理。
 
要求说明惠州工业园的交易定价依据,长方集团收关注函
 
2020年9月21日,深交所向长方集团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晚间披露《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公司与惠州湾东智谷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向湾东智谷转让全资子公司惠州市长方照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标的公司股权价格待双方协商确定,但双方同意惠州长方拥有的惠州工业园作价人民币5亿元(不含税)。”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司于2020年6月4日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提案的公告》显示,惠州工业园土地于2013年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账面原值为4153.05万元,惠州工业园厂房建筑物于2017年通过自建方式取得,账面原值约为5.23亿元。截至2019年末,惠州工业园土地与厂房建筑物账面净值分别为3686.93万元与约4.52亿元。本次所签署意向书中惠州工业园作价为5亿元(不含税)。
 
请你公司补充说明本次交易中惠州工业园的交易定价依据,并结合同类或类似资产的市场价格情况说明惠州工业园交易定价的公允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9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