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丰田合成开发出LED发光标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572
近日,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 Co., Ltd., TOKYO:7282)开发出可以照亮汽车前部的LED发光标志。它将用于几种岚图(VOYAH)车型。岚图是一个豪华新能源汽车品牌,将由中国大型国有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公司在2021年推出。
中国是丰田合成的重点市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为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这促成了东风选择丰田合成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以支持其战略意图。LED发光标志是东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象征,它为其i-Land概念车的前部外形赋予了一种高级观感。这款概念车于2020年7月在东风揭示其新品牌战略的发布会上亮相。
 
丰田合成将继续通过其塑料装饰与成型、LED和其他核心领域的技术来满足多样化的设计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