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重磅发布5G智慧灯杆数字化电源--领航者V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94
2020年10月10日,翘盼已久的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GILE,又称:光亚展) 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
 
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新品亮相,并在展会现场发布了行业首个数字化5G智慧灯杆电源--领航者V10,为5G智慧灯杆的配电与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在新品发布过程中,茂硕电子产品经理陈浩先生对领航者V10进行了现场宣讲、推介。陈浩表示,随着5G、物联网、 边缘计算、 互联网、 云计算、 大数据、 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突破,同时结合“新基建”及“双循环”经济的大背景,智慧城市的建设迎来了新一轮的建设高潮,而智慧灯杆因为拥有点位优秀、分布广泛、均匀、密集的特点,成为前端应用设备功能集成的主要载体,是智慧城市信息重要入口之一,被定义为城市建设 的“新型公共基础设施”。
陈浩先生分享领航者V10设计理念
发布会现场
智慧灯杆有四大特点,一是应用终端多样化(摄像头,传感器,照明设备,显示屏等);二是电气规格多样化(5Vdc, 12Vdc, 24Vdc, 48Vdc,24Vac, 36Vac,220Vac等);三是通信要求多样化(无线、有线及不同的通信方式);四是供电要求多样化(分时工作、全天侯工作)。而当前的传统方案由分立式适配器物理叠加而成,存在诸如可维护性差、可扩展性弱、布线杂乱无序、成本控制差、非智能化供电管理及环境适应性差等问题。
 
针对上述痛点问题,茂硕提出了整体解决方案,推出行业首个数字化5G智慧灯杆电源-领航者V10,为以多功能灯杆为载体的应用终端提供供电、管理及通讯等功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据了解,该产品以“归一化”设计理念为基础,强调规格的可自定义性,具有集中式、标准化、智能化、高可靠的特点。
领航者V10
领航者V10
领航者V10多功能智盒——是高度集成的一体化电源管理单元,具有强大的拓展、兼容能力。针对应用终端多样化、电气规格多样化、通信要求多样化及供电要求多样化的问题,以集中供电方式实现对应用终端的统一供电与管理,多组交、直流同步输出,通过标准的航空接头,轻松连接多类不同规格的应用设备,告别各种适配器,轻松布线。预留的多孔输出,保证了智慧灯杆功能的可扩展性。
 
智能化是领航者V10的核心,能够实现能源管理、智能配电、远程控制、升级与维护等功能。所有外挂设备的信息能够通过485对接网关连接云平台,运行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同时,可通过远程控制高效解决BUG或产品功能升级,省时省力,管理更轻松,维护更简单。
智能控制示意图
据陈浩介绍,该产品按户外工业电源标准设计,环境适应性强,IP65防护设计、6KV/10KV的防雷、工作温度-40 ℃ 至 70 ℃,耐高温高湿,产品稳定可靠,5年质保,无需考虑维护成本,后顾无忧。
 
为让观众深度体验领航者V10的功能特点,茂硕结合战略合作伙伴爱克莱特的智慧灯杆及配套的控制系统设置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往体验。
现场安装图示
领航者V10体验区
领航者V10体验区
产品介绍
记者在现场也注意到,除领航者V10外,茂硕还发布了针对欧洲市场的U6 NFC系列电源、XCP Class II 电源、G6新一代非隔离工矿灯电源及城市轨道交通照明智能电源XUP系列,多达五个系列全新产品发布,体现了茂硕在电源领域的创新能力。也是茂硕自2018年提出回归实业、聚集电源主业后落实“创新技术?产品为王”的产品战略成果。我们相信,这些产品的正式发布,将进一步巩固与提升茂硕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