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昕诺飞冯叶:街灯明了,城市靓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50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在助力解决城市面临的巨大挑战方面将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
 
近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媒体平台携手浙江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等单位,以“智慧引领·协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智慧照明创新应用峰会·中捷光电产业集群发展研讨会暨杭州道路景观照明专场活动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冯叶
昕诺飞中国和亚洲区创新部高级总监冯叶在《街灯明了,城市靓了》主题报告中介绍,昕诺飞基于物联网的Interact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应用在不同细分市场可提供的套件,助力解决城市面临的巨大挑战。
 
配备物联网传感器后,互联照明系统可收集照明空间的可执行数据。Interact系统可收集空间利用率、空气质量、占有率、噪音水平、移动和到场、流量模式、温湿度、路面状况等数据。
Interact物联网平台是基于云端的Interact物联网平台。安全收集、存储和处理照明系统和传感器数据,促进用户和设备管理,利用通过Interact开发者门户可访问的应用程序界面进行新的app开发系统整合。结合Interact系统和传感器数据与来自其他互联系统的数据,进行分析,获得深入的可行洞察。
 
Interact landmark具备助力打造独特的城市名片,采用动态色彩变换灯光,照亮公共建筑;吸引旅游和推动商业,壮观的品牌和公共灯光体验;打造社区并衡量影响力,通过社交媒体提及量和社会影响力应用程序;远程管理灯光秀,从任何地方均可创造和开启灯光秀;简化维护,实时监控所有系统设备,帮助保护您的投资最大化能源节约,采用Color Kinetics和Vaya的一流智能互联LED灯具。
 
Interact City在58个国家建设超过1,900套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具备提高运营,远程控制和实时监控所有照明;确保正常运行时间,立即识别照明故障并快速响应;智慧照明,根据灵活的照明计划表在需要时、需要之处以及根据需要照明;增强城市安全,自动调节照明为急救人员提供支持;充分降低能耗,夜深人静时自动调暗光线;获得洞察以增强城市宜居性,使用传感器收集照明和非照明相关数据;打造智慧城市,照明基础设施成为智慧城市应用支持平台。
 
(根据现场资料简要整理,更多详细精彩内容可参考直播视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