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欧司朗邵嘉平:前沿技术引领新智能时代产业变革-LED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5
疫情折射出人们生活对安全,健康,互联,出行方面的潜在需求,对于照明来说,智能时代,技术也在不断的变革发展。
 
近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极智头条、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媒体平台携手浙江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等单位,以“智慧引领·协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智慧照明创新应用峰会·中捷光电产业集群发展研讨会暨杭州道路景观照明专场活动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
邵嘉平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照明全球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博士带来了《前沿技术引领新智能时代产业变革-LED器件》主题报告。他表示,未来智慧城市中,从照明到信息传递的智慧路灯,智能家居(投影,显示)等方面;从照明到健康调节的人因照明;从照明到助力生长的植物照明;从照明到氛围营造的景观、零售商铺等,势必会加速照明升级和技术创新。
 
欧司朗以全品类系列LED光源升级,Component+,Level2模组,集成红外、传感器件等等,形成照明+传感助力照明企业实现产品跨界和升级。
 
他表示,未来有无线光谱可能性,要注重规模、速度和服务,应用上超越普通照明、应用细分。欧司朗会在中国为中国,在中国为世界,与业界合作共赢。

(根据现场资料简要整理,更多详细精彩内容可参考直播视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