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传三星将2021年推出首款Mini LED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461
据台媒DigiTimes,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目前准备推出首款 Mini LED 电视,预计将于 2021 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DigiTimes 引述了韩媒 Newsis 报道,三星副会长李在镕日前结束越南出差后返回韩国,同行的影像显示器事业部部长韩宗熙表示,将于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Mini LED 电视,并自信地认为该产品热销。
 
IT之家了解到,根据《Mini LED 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Mini LED 定义为:芯片尺寸介于 50-200μm 之间的 LED 器件。
 
发力 Mini LED 的不止三星。Digitimes 昨日还表示,消息人士称,LG Display 将向苹果公司供应 mini-LED 面板,并将用于新一代的 iPad Pro 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