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秉一 | 喜入“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 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鸿利秉一UVLED浏览次数:387
11月9日下午,由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 强”(下称“广州20 强”)及“广州明日之星”榜单评选,本次评选结果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隆重揭晓。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巡视员石鹏飞、科技金融处处长钟伟彬、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首、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周进、德勤中国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主管合伙人郭炎成、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管理团队合伙人许丽周,广州金控副总经理袁笑一,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文世尧、工商银行广州科创中心副主任吴荣福以及数十家优秀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和知名媒体共超过100人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本届评选以“坚韧·变革·复兴”为主题,旨在积极发掘表现优秀、独特创新、增长蓬勃、且韧性十足、生命力强的广州高科技企业,并通过公平严谨的评选,对高成长科创企业予以表彰。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广州高科技企业,经历层层评选,鸿利秉一进入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 强,这也是业界对鸿利秉一自成立以来,在UVLED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 强榜单
广州市鸿利秉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推出全无机封装UV LED的企业。公司专注于UV LED研发、生产及销售,先后推出划时代意义的CMH3535系列、CMH6868系列、CMH2525系列,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UVLED产品销售方面,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量产化。公司秉承一个使命(节能环保,科技以人为本)、一个态度(诚实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一个文化(合作共赢,为员工打造平台)的发展理念,为打造UV LED封装行业领导品牌而努力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