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英诺赛科邀请您听“新一代电源与充电技术产业应用峰会+功率电子及封装技术分会”主题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46
新大会主题图
2020年11月23-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20)暨2020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20)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南方科技大学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陈钰林及英诺赛科工艺制程开发总监谢文元都将出席论坛,并在不同主题分会分享主题报告。
陈钰林
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陈钰林
 
其中,陈钰林先生将在“新一代电源与充电技术产业应用峰会”分享《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的产业化进展与市场前景》主题报告。陈钰林先生目前担任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部副总裁。英诺赛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硅基氮化镓功率芯片研发与制造企业;拥有全球首条8英寸硅基氮化镓量产线;英诺赛科以产品创新为驱动力,为客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助力客户持续提升自身价值, 用芯点亮未来。
 
陈钰林是国内最早氮化镓器件市场应用开拓者,是氮化镓市场应用推广的领航者之一,拥有10年以上氮化镓器件推广经验,对氮化镓器件在各行业应用发展预测很有前瞻性见解。曾供职于美国EPC公司,负责中国区的产品应用推广;现主导英诺赛科产品全球市场推广。
 
谢文元
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工艺制程开发总监谢文元
 
谢文元先生将在“功率电子及封装技术”分会分享《八英寸硅基氮化镓产业化进展》主题报告。谢文元先生目前担任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工艺制程开发总监,在硅基氮化镓材料与器件制造领域具有雄厚的开发及产业化经验;曾领导8英寸特别研发计划工艺,改进工艺并提升整线制程能力,实现特殊客户大规模量产;通过创新工艺改善产品可靠度,在氮化镓材料与工艺、氮化镓在光电器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应用经验。

英诺赛科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12月由海归团队发起,集合了众多国内外精英联合创办的宽禁带半导体电力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8英寸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英诺赛科成功建成全球首条8英寸增强型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量产线,主要产品为30V-650V氮化镓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射频器件。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得到各大客户的认可,能广泛应用于多个新兴领域, 如5G 通信、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数据中心等等。
 
英诺赛科的商业模式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以及测试一体化的IDM全产业链模式,建有自有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平台,具有产品快速迭代的能力,确保产品具有高性能、低成本、高可靠性等市场优势。目前发布了多款产品,并且已经开始在快充、激光雷达、无线充电、LED 照明领域得到应用。

本届论坛紧扣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等前瞻利好政策,以“绿色健康芯机遇·协同创新芯动能”为主题,届时两场国际性盛会同台亮相,先进技术热点高度聚焦,政产学研用行业领袖齐聚,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11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见!

备注:两个分会日程已经出炉,请点击查看详情:新一代电源与充电技术产业应用峰会功率电子及封装技术分会
电源峰会日程
氮化镓专场图

在线报名系统


扫码直接在线报名


定向邀请听会联系人:
Frank 贾
M: 18310277858(微信同号)
E: jiaxl@china-led.net

(请微信或邮箱发送: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